最近整个人闷闷的,

睡觉睡不好,吃饭没味道

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大事不妙

妳没有说但我知道

他出现了。

真希望妳会告诉我啊

不是和妳说过『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』吗?

开心的事要和好朋友分享啊

也对啦,忘了妳只会哼哼哼。

不知道这一次要多久才会恢复正常

我真的很努力了

但是妳一直会跑出来

当然这个妳不会是现实中的妳

总结陈词

被世界遗弃不可怕,

喜欢妳有时还可怕。

我会好好的。

花还香香的。

……


那个……


对不起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


虽然,她没有在喜欢我就对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he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